识破商家陷阱 购买液晶显示器四点需注意(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31  三好在线

注意三:液晶面板容易偷梁换柱

  作为消费者的攒机心理,当然是花更少的钱买自己最满意的液晶显示器。而尤其是近段时间液晶显示器市场的大幅度落价,不足千元也能买到液晶,这更像仿佛一个重磅炸弹,矛头直指CRT。就看近期的液晶市场,19宽屏液晶再次有冲向1299元的趋势,在北京市场上,LG方面的W1934S和飞利浦经典8系列190SW8已经曝出1299元,一线品牌的品质保证都让消费者感到了莫大的惊喜。

  但小编在这里不得不提醒消费者的是,在低价液晶市场,很有可能存在液晶面板偷梁换柱的行为。不是同一批次生产的液晶显示器可能会存在面板上的差异,而市场中也不乏个别奸商就钻了这个空子,将重新包装过的样机或者是低价面板液晶产品充当高价液晶卖给消费者。所以攒机朋友一方面要仔细核对品名标识上的信息以及菜单中的面板信息等,另一方面,用户还要在显示器拆箱时一定要仔细检查,不仅要留意包装箱是否是二次包装,而且要仔细观察显示器是否有灰尘或是人为的痕迹等,坚决避免用新机的价格买到了一款样机。

本文导航:
·识破商家陷阱
·注意一:对比度并非越高越好
·注意二:准22宽和22宽的差别
·注意三:液晶面板容易偷梁换柱
·注意四:产品附件应该送的不送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