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有门道 3000元学生游戏配置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20  IT.COM.CN

  显示器方面,对于学生用户而言,19英寸宽屏LCD依然是性价比之先,毕竟价格的优势摆在那里,而且对于学生的日常应用来说,其实也是够用的。这款LG W1934S近期下降到了1299元,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确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省钱有门道3000元学生游戏配置推荐(4)

LG W1934S

  外观方面,LG W1934S基本就是LG系列产品的经典造型,同样是超窄边框设计,方形的面板配合圆形的底座,给人一种是时尚、大方的感觉。性能方面,这款LCD具备2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对于主流用户来说绝对够用。

  内存方面,配置采用的是Kingmax 2G DDR2 800 ,能省则省,不能省的,可千万不要节约。内存的容量关系到用户的速度体验,因此千万不要贪便宜选择1G的内存,毕竟在Vista下,2G内存是用户可以流畅应用电脑的保证。硬盘方面采用的是西部数据160JS,容量方面关键还是看大家的需要,如果喜欢收藏电影的,那么可以考虑320G的容量,如果可以接受看一部删一部的,160G也足够了。

  配置点评:这套3000元的游戏配置采用了入门级的CPU、主板、显卡以及显示器,但是组合起来,其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主流应用的需要,在游戏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可以满足目前时尚的网络游戏,以及一些3D游戏的要求。最为关键的是,其价格仅仅为3000元,对于很多学生而言,是比较容易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PU:AMD闪龙LE-1100
·主板:铭瑄MS-N61P
·显卡:铭鑫视界风8650GTU
·显示器:LG W1934S及配置点评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