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有门道 3000元学生游戏配置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20  IT.COM.CN
  高考结束,期末考试结束,学生们终于可以放下沉甸甸的包袱,稍微放松一下。很多学生最期待的暑假礼物就是一台电脑。这样就可以呆在家里好好地过把游戏瘾。而不少家长也是持支持态度,毕竟对于现在的学生而言,家里没有电脑确实不方便。

  而对于学生装机而言,很多装机商家都有这样一个印象,那就是要求特别多,特别烦。确实,学生装机,一方面既希望所采用的配件都是最好的,另一方面又希望最省钱。这两者如何统一呢?其实也不难,对于学生的日常应用而言,我们并不需要四核心的CPU,T280级别的顶级显卡,24英寸的宽屏LCD,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主流的产品配置,可以令大家在日常的应用中体验到流畅的速度以及精致的画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套3000元的学生游戏配置,并为大家一一解释学生装机,应该如何在配件的选择上省钱。

配件
型号
媒体报价
CPU AMD 闪龙 LE-1100散+富士康CMA-K8-9B 170
主板 铭瑄MS-N61P 299
内存 Kingmax 2G DDR2 800 265
显卡 铭鑫 视界风 8650GTU-512D2TC赤焰版 299
硬盘 西部数据160JS 279
光存储 先锋DVD-228 135
显示器 LG W1934S 1299
机箱电源 多彩S82 240
键盘鼠标 明基无双键鼠套装 88
其他    
总价 3074

  更多攒机配置推荐:

  4000元以下家用入门级配置

  4000-5000元经济实惠配置

  5000-7000元影音娱乐配置

  7000元以上高端发烧级配置

  在处理器方面,配置里采用的是散装的AMD 闪龙 LE-1100。对于CPU而言,虽然目前双核普及,三核价格也不贵,但是对于普通的学生的日常应用(上网,游戏)而言,单核也不会太慢,不过就需要牺牲一些多任务处理性能。比如说玩游戏时就只能专心玩游戏,而无法同时进行BT等操作,不然则会影响到游戏的流畅程度。

省钱有门道3000元学生游戏配置推荐

AMD 闪龙 LE-1100

  规格方面,AMD 闪龙 LE-1100基于65nm制程的Sparta核心,默认工作电压为1.25V,内置了最高可以支持DDR2-800内存模组的双通道内存控制器,并且通过200MHz的外频和9.5的倍频实现了1,9GHz的默认主频,在软件方面可以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和X86-64等多种指令集。目前散装的价格仅仅为150元,可以说是超值到家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PU:AMD闪龙LE-1100
·主板:铭瑄MS-N61P
·显卡:铭鑫视界风8650GTU
·显示器:LG W1934S及配置点评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