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八零九零 三代人显卡消费观大不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11  IT168.com

  时值高考刚刚结束,众多考生对于游戏显卡的诉求达到一个峰值,而出生于90后的考生,讲究的是时尚、个性与特立独行,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有个性或者有玩家卖点可以吸引眼球的硬件更容易能够获得他们的青睐,价格反而是购买因素中考虑得最少的一点。

七零八零九零三代人显卡消费观大不同(2)

军火级别的外观

  说到个性的显卡,由于显卡界的同质化因素,同德造就的五大通路、富士康等代工大厂的强势,显卡在硬件上的特色差异越来越小,显卡产品的个性化差异逐渐由当年的硬件整体设计上差异到今日只是电容、贴片元件的差异以及风扇的差异,讲究个性的90后新生玩家,更多的只是能在风扇的差异以及超频跳线这一两个可圈可点的细节上体现自己配置的特色。

七零八零九零三代人显卡消费观大不同(2)

公版中的异数接口

  虽然现在连个性化玩家的“影驰”以及特立独行的“耕昇”都已经被同德收编到旗下,但依旧保持其品牌理念以及产品风格,个性化的设计时不时会让玩家眼前一亮。而外观拉风的显卡,从低端到高端,个性化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焦点主要有可以更换显卡贴纸的讯景96GT、最全接口的耕昇96GT红旗H版、影驰zero零度96GT静音版。而双风扇多热管的铭瑄96GT以及带了温度显示的旌宇显卡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本文导航:
·时代造就DIY风格
·“脑残”90后的个性?
·被70后老饼淡化的独立显卡
·垮掉的80后最爱性价比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