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八零九零 三代人显卡消费观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11  IT168.com
  不同的成长时代环境形成了不同的年龄断层之间生活习惯,年龄代沟带来的不仅仅是意识形态上的差异,而且在各种的各种方也表现出来,大方向从人生观、世界观小至购物上的小习惯,从70后、80后到90后,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

七零八零九零三代人显卡消费观大不同
代沟形成断层

  而从90年代后期开始进入辉煌时代的DIY配件市场,培养出三代DIY硬件弄潮儿,从最早的70后开始,到现在带着“特立独行”、“个性”、甚至被戏称“脑残”一代的90后,玩硬件的风格,购买DIY配件的习惯,选择显卡的切入角度,都大相径庭。

七零八零九零三代人显卡消费观大不同
意思形态形同陌路

  因此在配件市场、论坛上,除了热门的I/A(intel/AMD)、n/A(nVIDIA/ATI)之争外,各大年龄层次在硬件购买上的观点碰撞,特别是作为更新换代速度最快的显卡购买上,时常会出现“购买观念纠纷”,70后“顽固的古董”、80后的“夸掉的一代”以及“个性化发展”90后在论坛上唇枪舌剑,各执一词,到了DIY配件市场购买显卡也是有不同的购买风格,下文我们针对70后、80后到90后将分别推荐几款在年龄段中丰俭皆宜的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时代造就DIY风格
·“脑残”90后的个性?
·被70后老饼淡化的独立显卡
·垮掉的80后最爱性价比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