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长达两年 英特尔P45主板芯片组全面分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1:07  太平洋电脑网
P45主板亮点之技嘉篇:

寿命长达两年英特尔P45主板芯片组全面分析(6)
技嘉 EP45-DQ6

  亮点一:快速安装硬盘阵列功能。在EP45-DQ6主板上,技嘉提出了“Smart Backup”概念。为了实现该功能,主板采用两颗Sillicon Image半导体Sil5723磁盘控制芯片和一颗JMicon 363芯片,并由它们提供四个SATA 3.0Gb/s接口,支持RAID 0、1模式。

寿命长达两年英特尔P45主板芯片组全面分析(6)
技嘉 EP45-DQ6

  亮点二:Ultra TPM保密技术。技嘉在EP45-DQ6这款主板上板载了英飞凌TPM保密芯片,配合相应的软件配合,用户可以享受芯片级的保密功能。(根据技嘉官方人员解释,Ultra TPM保密技术和中国大陆相关法律相抵触,因此技嘉将不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带Ultra TPM保密技术功能的主板。水货似乎不受限制哦^_^)

本文导航:
·为何P45如此长寿命?
·P45寿命有多长?
·主板厂家态度异常积极
·P45芯片组规格对比
·P45主板亮点之华硕篇
·P45主板亮点之技嘉篇
·P45主板亮点之微星篇
·P45主板亮点之华擎篇
·P45主板亮点之映泰篇
·P45主板亮点之七彩虹篇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