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游戏装备 微软极动套800键鼠14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0: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金国斌

    【北京行情】微软极动套装800是微软硬件针对国内电脑用户推出的一款经济实用产品低端产品,今日笔者获悉有商家在特价促销微软极动套装800,售价仅为145元。

    微软极动套装800键盘是微软的精巧500键盘,键盘整体为黑色,人体工程学设计,键盘外观比较小巧,方便携带。 键盘还具有防水通道设计,便于清洁, 微软极动套装800键盘设有一键访问“我的电脑”和“计算器”,一键上网、访问电子邮件和搜索,一键即启动媒体播放器、播放/暂停、增大音量、减小音量、静音等常见的多媒体按键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方便。

初级游戏装备微软极动套800键鼠145元
微软极动套装800

初级游戏装备微软极动套800键鼠145元 初级游戏装备微软极动套800键鼠145元 初级游戏装备微软极动套800键鼠145元
微软极动套装800

     微软极动套装800鼠标为微软的光学极动鲨鼠标采用了微软独有的IntelliEye光学定位技术,拥有400dpi和高达6000的刷新率微软光学极动鲨在游戏中表现比较出色,难怪就连一些职业玩家也选用了这款鼠标,微软光学极动鲨舒适的曲线设计贴合手形,只需把手握上去便可以从中体验到更好得触感和超强的控制力。

  编者点评:微软极动套装800键盘外形小巧,鼠标手感舒适,对于低端用户和初级游戏玩家值得购买,也可以算的上是cs玩家的初级装备。

微软极动套装800
[参考价格]:145元
[联系地址]:北京中关村科贸4A054
[联系方式]:010-82535485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