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zentech宣布原生PCI-E X-Fi HDMI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5:39  驱动之家

  目前唯一一家推出第三方X-Fi声卡的Auzentech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发布一款原生PCI-E接口 X-Fi HDMI 1.3声卡X-Fi HomeTheater 7.1,用以抵抗华硕日前发布的Xonar HDAV 1.3。

  X-Fi HomeTheater 7.1提供双HDMI 1.3接口,分别对应输入和输出。和华硕方案类似,它能够将其他设备从HDMI接口传送来的视频信号添加经过自己处理的无损音频信号后,通过HDMI接口输出。另外,该卡支持从机箱内部输入视频信号,但这一功能仅支持未来的NVIDIA显卡,可能使用的是声卡顶端类似SLI的特殊接口。

  该卡支持Bitstream输出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格式音频,采用了专门为PCI-E接口优化的新版X-Fi处理器,提高了支持EAX 5.0音效处理速度。 相比之下,华硕支持提供无损输出必须使用特定的媒体播放软件Xonar HDAV Center,而Auzentech的X-Fi HomeTheater 7.1则支持常见的PowerDVD。另外,虽然华硕的Xonar HDAV 1.3同样为PCI-E x1接口,但却是由PLX的桥接芯片提供,而创新则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原生PCI-E接口X-Fi芯片。

  Auzentech表示,X-Fi HomeTheater 7.1的软硬件功能是由Auzentech、NVIDIA、CyberLink、Silicon Image和创新X-Fi芯片设计团队共同研发的,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

  

Auzentech宣布原生PCI-EX-FiHDMI声卡

作者:Skyangele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