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050元 液晶七大应用代表产品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7:47  IT168.com

  美格22寸宽屏液晶WE223DK上市时就报出1699元超低价格,十分震撼。随着各个厂商都加入价格战,美格将这款产品售价调整至1599元,性价比非常出众。这款产品最近销售情况也非常火爆,毕竟一款双接口21.6寸液晶目前还要1700,而WE223DK却是真正22寸的大屏液晶!

最低1050元液晶七大应用代表产品推荐(7)
美格WE223DK
最低1050元液晶七大应用代表产品推荐(7)
性能参数方面 WE223DK中规中矩

  美格这款WE223DK和前作类似,同样采用双色边框设计,外框为银白色,和黑色的边框搭配更显时尚。显示器的底座采用黑色圆形设计,而WE223D则采用镂空银色金属底座。OSD按键设置在边框下方,电源开关比较大,开机时会发出蓝色的灯光,非常美观。

最低1050元液晶七大应用代表产品推荐(7)
美格WE223DK采用PVC材质圆形底座
最低1050元液晶七大应用代表产品推荐(7)
WE223D和WE223DK 兄弟两人齐上场

  美格这款WE223DK性能方面再次得到提升。采用8bit液晶面板,能够提供最大16.7M的发色数,画面效果鲜艳细腻。分辨率为1680X1050,最大亮度300流明,对比度为1000:1,动态对比度达到3000:1。这款产品的响应时间为5ms,达到主流水平。输入接口方面,美格一贯采用双D-sub+DVI的设计,还集成多媒体音箱,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可以节省一笔费用。

最低1050元液晶七大应用代表产品推荐(7)
独特的双D-SUB+DVI设计

  编者点评:美格这款WE223D采用22英寸面板,3000:1的对比度和5ms的响应时间完全达到主流水平,独有的双D-sub+DVI输入接口可以使搭配更加灵活,适合一般家庭办公和普通多媒体应用。众多1700元价位21.6寸液晶在这款产品全线溃败,近期这款液晶庞大的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产品资讯:美格 WE223DK   22英寸液晶显示器   1599元

本文导航:
·涨跌不重要 只买自己需要的
·超低价格 小尺寸首选优派
·一般家庭应用 入门级液晶不到1300
·入门游戏机 双接口19宽仅1400
·硬屏防护 网吧最爱
·我的奥运 卧室里的独家转播
·感受大震撼 入门级大屏不足1600
·影音专家同样适合游戏应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