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元到238元 近期最值得购买4款鼠标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0:05  中关村在线
雷柏9200无线鼠标送礼

    编者点评:雷柏是来自德国的无线外设技术专家,致力于向全球PC使用者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电脑外设产品。雷柏产品凭借高性价比特点迅速笼络了无线外设市场的大批用户。近日个别商家开始对雷柏9200无线鼠标展开促销,凡买9200就送微软大布垫一块,价格仅为238元。

    雷柏9200无线鼠标采用的是人体工学设计专门为右手用户使用,鼠标两侧采用磨砂材质设计握上去非常细腻舒服。在造型上,9200人体工学设计非常出色,具有宽大的尾部与左右按键,手掌能够与鼠标完美贴合。雷柏9200无线鼠标采用先进的2.4GHz无线技术,无线距离长达10米,搭配激光光学引擎,可以用调节按键来切换800-1600dpi。

78元到238元近期最值得购买4款鼠标推荐(2)
雷柏9200无线鼠标


78元到238元近期最值得购买4款鼠标推荐(2) 78元到238元近期最值得购买4款鼠标推荐(2) 78元到238元近期最值得购买4款鼠标推荐(2)
雷柏9200无线鼠标细节特写

  雷柏9200无线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深色风格,看起来比较大气,握感非常舒适,适合手大的用户使用。

雷柏 9200无线鼠标
[参考价格]:238元

本文导航:
·微软IE3.0复刻版鼠标底价出
·雷柏9200无线鼠标送礼
·BenQ乖乖熊光电鼠78元
·楚斯特迷你鼠标79元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