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门液晶Top5:三星19宽屏崩盘1399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 Top1——三星943NW

    943NW是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它加入了一系列新的元素,包括拥有8000:1动态对比度,加入宽普兼容的功能。本周,一些经销商将其价格下调到了1399元,在降价后,也让943NW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本周热门液晶Top5:三星19宽屏崩盘1399元(6)
三星19宽屏液晶943NW的外观

    三星943NW依然保留了上一代机型940NW的设计风格,全黑色的机身让它显得更加沉稳,而超窄边框的设计则让它显得更加轻巧。和940NW不同的是,943NW采用的是触摸式的按键,这样让它的整体显得更加整洁。

三星 943NW宽屏液晶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可视角度 170°
垂直可视角度 160°
亮度 300cd/㎡
动态对比度 8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接口类型 D-Sub

    编辑点评:三星943NW在几个月前的价格下降到了1499元,降价后,它的销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本周,它的价格下降100元后,相信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

三星 943NW宽屏液晶
[参考价格]  1399元

总 结

    经过数轮降价后,目前我们在市场上很难看到大面积降价的现象。除了三星三款“绝·色”高端产品降幅较大外,很少有机型的降幅超过了200元。在各品牌液晶官方价格较稳定的同时,不少经销商个人针对某些特定机型打出了超低的价格,也非常值得关注。临近7月份,各大品牌液晶的暑期促销活动也即将会开始,届时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实惠的促销活动,值得期待。

作者:王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本周液晶市场综述
·Top5——飞利浦190SW8
·Top4——优派VX2025wm
·Top3——明基FP202W V3
·Top2——LG W1934S
·Top1——三星943NW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