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DIY好时机 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9:24  中关村在线
●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 售价1390元

推荐理由:32MB缓存;性价比高

  目前购买1TB硬盘大多数都是企业级用户,如视频、安防监控等等,不过随着1TB硬盘的价格走低,很多发烧级家庭用户也开始考虑入手。目前各个厂商1TB产品最低价为1360元,而现在希捷希捷7200.11系列1TB串口盒包硬盘特价仅1390元,在享受五年质保的同时更具性价比优势。推荐给发烧的学生朋友选购。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5)
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硬盘外观

  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硬盘的编号为ST31000340AS,ST代表希捷,3代表是3.5英寸的桌面硬盘,1000代表硬盘容量是1000GB,340代表32MB缓存及四碟片设计,AS代表这块硬盘是SATA接口,该款硬盘的产地为泰国。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5)
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硬盘标签

  从硬盘背面看,7200.11使用反转PCB电路板设计,芯片、元件等都看不到,这可以避免静电或者碰撞等情况损坏硬盘。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硬盘采用SATA 3Gbps接口,内存容量为32MB,转速为7200RPM,支持NCQ技术,采用了第二代垂直磁记录技术。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5)
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硬盘接口

希捷1TB 串口硬盘(盒包)
适用类型 台式机
硬盘容量 1TB
单碟容量(GB) 250GB
盘片数(张) 4
接口类型 Serial ATA
缓存(MB) 32MB
转速/分 7200转/分
磁头(个) 8
平均寻道时间(ms) 8.5ms

  编辑评语:希捷7200.11 1TB 32MB串口盒包硬盘采用更加先进的单碟250GB盘片,使得硬盘在工作时的功耗和稳定性都有了相应的提升。同时7200.11系列硬盘背部电路板采用反转设计,起到很好保护作用。

  写在最后:如今高考已经结束,很多学生朋友即将迎来轻松愉快的假期。以上笔者给近期打算装机的学生朋友推荐了五款不同容量的硬盘,从主流250GB到顶级的发烧型1TB硬盘,每款均是在同级别中性价比最高,最具优势的产品,希望可以给同学装机时选购硬盘带来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
·希捷单碟320GB串口硬盘435元
·日立500GB串口台式机硬盘
·西部数据640GB串口硬盘
·希捷1TB 32MB串口盒包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