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DIY好时机 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 09:24  中关村在线
作者:孙玉亮

  08年转眼已经过半,硬盘市场仿佛在效仿07年的内存市场,全线产品价格直线下跌,并且具有跌势明显、持续时间长等特点。之前购买160GB容量价格需要400多元左右,而现在400元可以购买到320GB产品,性价比增加一倍。这对于高考刚刚结束的考生来说,是个不错的好消息,在结束紧张的学业之后,装备一台电脑来轻轻松松度过一个舒心的暑假,想想就令人兴奋。下面笔者给这些学生朋友推荐五款目前性价比最高的硬盘,容量从主流250GB到顶级的1TB,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了解一下。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 售价355元

推荐理由:真正五年免费质保

  自从金捷诺成为三星金宝硬盘总代后,便开始从产品的售后服务入手,全力打造优质的三星金盘售后渠道,并向用户承诺真正五年免费质保。虽说希捷的口号也是五年质保,但它并非五年,而是前三年免费和后两年有偿服务。笔者首先给学生朋友推荐三星250GB串口金盘,目前售价仅为355元,相当超值。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外观

  三星金宝硬盘分别集成一个发送指令核心和一个运算核心,这两个核心可同时工作,从而提高硬盘的存储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极大地提升了硬盘的整体性能。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标签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采用SATA接口设计,传输标准为SATA 3.0Gb/s,外部传输速度为300MB/sec,转速为7200转,8.9ms平均寻道时间,拥有8MB高速缓存,支持NCQ技术。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高考结束DIY好时机市售五款超值硬盘推荐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芯片特写

  从左到右依次为马达控制器、缓存芯片和主要控制器。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单碟容量为250GB,以Noise Guard(噪音卫士)、Silent Seek(静音寻轨)、Impac Guard(内部抗碰撞加固技术)、SSB(震动缓冲外壳)四大专利技术为依托,其本身的稳定性能毋庸置疑。

三星250GB 金宝串口硬盘(盒包)
适用类型 台式机
硬盘容量 250GB
单碟容量(GB) 250GB
盘片数(张) 1
接口类型 Serial ATA
缓存(MB) 16MB
转速/分 7200转/分
磁头(个) 2
平均寻道时间(ms) 8.5ms

  编辑评语:目前主流硬盘容量已经升级到250GB,比较适合入门用户选购。此外,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价格仅为355元,同时可以享受五年免费质保服务,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
·希捷单碟320GB串口硬盘435元
·日立500GB串口台式机硬盘
·西部数据640GB串口硬盘
·希捷1TB 32MB串口盒包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