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 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1  天极yesky

  TV功能液晶显示器强势推荐---明基 VP2202

  在外观上,明基VP2202采用窄边黑框白底设计,黑色烤漆显得既大方又时尚。而钢白色蜂窝状底边框特别又有韵味。圆型的底座中规中矩,却让显示器四平八稳。OSD按键使用水晶设计,显得奢华而典雅。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5)
明基VP2202 正面欣赏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5)
明基VP2202 接口欣赏

  在性能上,明基VP2202是一款21.6英寸的显示器,分辨率为1680*1050,对比度为1000:1,亮度为300cd/㎡,响应时间5ms,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在接口方面非常丰富:TV,D-Sub,HDMI,S-Video,AV,色差端子。

明基VP2202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160°/160°
面板类型 TN
面板特征亮度 300cd/㎡
对比度 1000: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显示色彩 16.2M
最佳分辨率 1680*1050
输入输出接口类型 TV/D-Sub/S-Video/AV/色差/HDMI
参考价格 2799元

  编辑点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是现在LCD未来的发展趋势,具备TV功能的LCD更是人们所需要的,只是相比液晶电视在价位方面还是有点昂贵,如果TV液晶显示器能够在价位方面做些“手脚”,一定会取代液晶电视。明基这款VP2202已经露出降价趋势,短短几周就直降200元,所以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产品。

  【产品型号】明基VP2202
    【商家报价】2799元

本文导航:
·欧洲杯激战正酣
·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LG M198WA
·长城 V223
·明基 VP2202
·三星 225M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