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 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1  天极yesky

  TV功能液晶显示器强势推荐---LG M198WA

  外观方面,LG M198WA显示器采用了LG的一贯作为,外型简洁明快,黑色的超窄边框设计显得格外的时尚。按键部分,藏在了显示器的下部,使外观感觉更加简洁舒服,底边中部还印有LG精美的LOGO,十分漂亮,非常适合一般大众家庭使用。

  性能方面,LG M198WA显示器采用19英寸大小设计,拥有高达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3000:1的对比度以及300流明的亮度,给用户带来更加生动细腻的画面效果。显示器拥有5ms的响应时间,有效的防止画面延迟的发生,水平及垂直的可视角度均为170度。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3)

LG M198WA

  接口部分,LG M198WA显示器提供了非常全面的接口,包括DVI-D接口、D-Sub接口、音频输入端口、RF射频接口以及AV端子、S端子、2.5mm耳机插孔等等,足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3)
LG M198WA丰富的接口

LG M198WA
显示屏尺寸 19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170°/170°
面板类型 TN
面板特征亮度 300cd/㎡
对比度 3000:1动态对比度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显示色彩 16.2M
最佳分辨率 1440×900
输入输出接口类型 D-Sub,DVI-D,分量、AV、S-Video、PC Audio In/Out、SCART
参考价格 2100元

  编辑点评:M198WA的色彩还原真实准确,色彩鲜艳亮丽。自带的TV功能很多让它即可满足用户电脑需求,又同时成为了人们的第二台电视。目前售价为2100元,需要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产品型号】LG M198WA
  【商家报价】2100元

本文导航:
·欧洲杯激战正酣
·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LG M198WA
·长城 V223
·明基 VP2202
·三星 225M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