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 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1  天极yesky

  TV功能液晶显示器强势推荐---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和三星以往产品一样,奥视系列2232MW依旧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打动了每一个消费者:独创的球形铰链支架设计,完美的水晶切割和光滑晶莹的机身表面,配合平滑柔和的触感,让拥有钢琴烤漆外观的2232MW带给人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享受。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2)

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2)

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作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液晶显示器,奥视2232MW提供了包括HDMI在内的多样化输入接口和内置电视盒。拥有了这款显示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享受丰富的电视节目,而不必受电脑主机的约束,小居室的电视电脑摆放问题有了最佳解决,一家人黄金时段抢看电视频道的难题也迎刃而解,而且,2232MW具备的PIP(画中画)功能更是让用户实现一边工作一边看娱乐节目,一边关注金融消息一边欣赏电影大片的梦想!此外,为了满足达人和发烧友们的需求,2232MW还可以通过HDMI,CVBS,S-video和Component 输入接口,方便接驳游戏机,DVD播放器,VCR,音频,摄像机等多种AV设备,省去了电视电脑两头折腾的麻烦,加之其自带的隐藏式内置音箱,清晰画质配合震撼音效同步登场,一切娱乐影音需要都能一网打尽!

三星2232MW
显示屏尺寸 22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面板特征亮度 300cd/㎡
对比度 8000:1动态对比度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显示色彩 16.2M
最佳分辨率 1680x1050
输入输出接口类型 D-sub, DVI-D, HDMI, CVBS, S-Video, Component, Analog Tuner
参考价格 3299
本文导航:
·欧洲杯激战正酣
·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LG M198WA
·长城 V223
·明基 VP2202
·三星 225M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