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 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1  天极yesky
张策 

  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托蒂!这句经典的台词相信迷恋足球的人都会记得,这就是足球带给你们的疯狂与失控。很多人为了它宁可牺牲睡觉时间,为了它可以放弃很多东西……甚至与家人大吵起来。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

  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北京时间6月8日0时正式打响,这牵动着每一个球迷的心,运动员在场上拼搏厮杀,球迷同样也在场下与困意做斗争。每次看欧锦赛,世界杯等大型足球比赛时总是喜忧各半,喜的是喜欢的球队、喜欢的球员可以给我带来很多的精彩瞬间,忧的是每次都能想起我们国家的足球……可以说是伤心欲绝。

  “倒了,中国队又输球了,是个球迷的都知道,这已经是第N+1次了!

  球迷已经无法忍耐了,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居然也拿中国足球开起了玩笑…………,唉!

  中国的足球真的没有了前途了啊!?………………”

  尽管是这样,小编我还是坚持看中国的足球,对他们抱有幻想。北京国安最近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从看台零零散散,到抢购门票,足以表明他的进步。陶伟的定位球,马丁的突破,提亚哥的沉着冷静……等等,都是国安进步的不可缺一的因素。

  …………好像跑题了,一提到足球我就有说不完的感概。今年的欧洲杯都是在凌晨0点和2点比赛,这可球迷增加了很大的困挠,在上学的学生,家长不让看,已婚的男人,老婆管的很严……4年才一次啊,为什么这么的绝情?怎样才能既看欧洲杯又不打扰或惊动家人呢?

  不要着急,编辑为你支招。只要你有台具有TV功能的液晶显示器,在自己的房间,带上耳机所有的一切就都解决了。

深夜看欧洲杯无顾忌TV功能液晶为你解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欧洲杯激战正酣
·三星奥视系列2232MW
·LG M198WA
·长城 V223
·明基 VP2202
·三星 225M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