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该为其买单 299元超低价主板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37  IT168.com
华擎4CoreN73PV-HD720p

  华擎4CoreN73PV-HD720p主板基于MCP73PV芯片设计,提供了VGA/DVI输出接口,目前主板售价已经调整到299元,性价比极为不俗。

谁该为其买单299元超低价主板选购指南(3)
华擎4CoreN73PV-HD720p主板
  华擎4CoreN73PV-HD720p主板基于MCP73PV(Geforce 7100+nForce 630i)芯片设计,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能支持LGA775接口全系列Intel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800/667等主流内存规格,最大可支持4GB内存容量。磁盘接口方面,主板提供了4组SATA2接口以及1组IDE接口。

谁该为其买单299元超低价主板选购指南(3)
主板CPU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主板采用了成熟的四相供电回路设计,虽然并没有采用固态电容,但大容量高品质滤波电容,还是足以确保为CPU提供稳定纯净的电流供应。

谁该为其买单299元超低价主板选购指南(3)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主板在整合高性能Geforce 7100图形核心的同时,还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方便用户日后升级独显。另外,主板还提供了1条PCI-E x1插槽和2条传统PCI插槽,满足用户的多扩展使用需要。

谁该为其买单299元超低价主板选购指南(3)
主板I/O接口一览
  I/O接口部分设计简洁,主板提供了标准PS/2键鼠接口和4组USB接口等传统接口,板载了千兆网卡接口和5.1声道音频输出接口,同时主板还提供了VGA+DVI的双视频输出接口。

  【编辑点评】华擎主板历来就以高性价比而闻名,此次华擎4CoreN73PV-HD720p降至299元,可以说是为入门级用户提供了一个极佳的选择。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299元主板分析
·华擎4CoreN73PV-HD720p
·梅捷SY-73V-RL
·杰微 JWN73VM
·铭瑄 MS-N61P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