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临装机渐热 内存市场迎来旺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20  网上三好街

威刚 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暑期来临装机渐热内存市场迎来旺季(2)
威刚 万紫千红1GB DDR2-800

  这款产品额定等效频率800MHz,采用成熟的80nm技术,双面16颗粒,每枚颗粒容量为64MB,总容量1024MB,即1GB,CL延迟为5-5-5-18,参数非常标准。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威刚作为国际一流内存模组大厂的风范。

暑期来临装机渐热内存市场迎来旺季(2)
威刚 万紫千红1GB DDR2-800

  做为世界主流内存模组厂商之一,威刚与世界上各大内存晶圆厂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其旗下内存模组产品皆采用优质DRAM颗粒,从根本上保证了内存的性能和质量。采用化学工艺制作的金手指镀层均匀厚实,既能耐得住多次插拔,又能保证良好的导电性能。

暑期来临装机渐热内存市场迎来旺季(2)
6层PCB电路板

  而单条1GB的内存正是当今最合适的主流型号,双条1GB组双通道正是Windows Vista的绝佳配置,而且对于配备四个内存插槽的标准ATX主板来说,还可以留下日后升级的空间。2条1GB的DDR2-800内存可以组建完美的双通道内存模式,将强系统的内存带宽,是目前最佳的内存搭配方式。

  作为内存市场极具高性价的产品,威刚万紫千红1GB DDR2-800拥有不错的兼容性能,其大厂的做工及高超的使用性能可满足大部分的用户需求。

  [品牌型号] 威刚 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参考价格] 151元

本文导航:
·内存市场迎来暑期旺季
·威刚 万紫千红1GB DDR2-800内存
·金邦 千禧1GB DDR2-800内存
·金士顿 1GB DDR2-800
·宇瞻 1GB DDR2-800内存
·NCP 1GB DDR2-800内存
·亿能 1GB DDR2-80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