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促配置逐个批:如何打造完美四核配置(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09  IT168.com

  4、其他:液晶部分的选择

  液晶部分,细心的用户可以看到商家的推荐配置中标识着选配的是LG W2252WTQ。作为LG 22寸宽屏液晶的拳头产品,它在市场上拥有着不少独特的卖点。

  首先在外观上,钢琴烤漆外观,动感的底部弧线设计,以及靓丽的超窄边框,给年轻的一代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当然,更让人着迷的还是它的实际显示效果表现,16.7M色的面板,1680X1050的分辨率,300nits亮度,10000:1的动态对比度,2毫秒灰阶响应时间,170度的全方位视角,配备有DVI-D接口(支持HDCP输出),加上LG独家提供的复真芯片等众多特色技术,画面绚丽多彩,层次感更加清晰,目前它的售价也是2K出头,注重显示品质的用户,其实也很轻易地就能发掘到它比廉价22寸宽屏液晶的真正优势。

暑促配置逐个批:如何打造完美四核配置(5)

LG W2252WTQ

本文导航:
·强悍四核平台,仍旧理性配
·1、Q9300,真的适合买了吗?
·2、富士康P35主板:一线均衡之选
·3、HD3850:主流全能高性价比卡王
·4、其他:液晶的选择
·5、一些平台的改良意见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