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箱再次降价 现代HY-220音箱不足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0:02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饼饼

  【北京行情】迷你便携式音箱是目前市场上需求量较高的产品之一,凭借自身突出的便携性,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令无数消费者为其心动。随着消费者需求量的增多,各大品牌的厂商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相继推出了高性价比的便携式音箱。今日饼饼在市场上发现,现代HY-220价格大幅下调,仅需55元就可入手。

廉价箱再次降价现代HY-220音箱不足60元
整体外观

  现代HY-220外型小巧玲珑,通体采用塑料材质制成,质感轻便,携带性极佳。音箱以银色为主色调,前面板覆盖着一层黑色的棉制网罩,银与黑的色彩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彰显贵族气质。音箱的底部采用圆形螺旋底座,突破了传统的设计方式,流线型的外型令人一见钟情。

廉价箱再次降价现代HY-220音箱不足60元
箱体侧面

  现代HY-220采用了2英寸的全频单元,整体后仰式的设计有利于用户更加接近声场,从而聆听到更加完美的音质。主音箱的侧面分布着音箱的电源/音量调节旋钮,和一个耳机接口。当用户接入耳机时,音箱会自动进入静音状态。现代HY-220频响范围达100Hz-15KHz,失真度≤0.5%,信噪比≥55dBA,在音质表现方面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廉价箱再次降价现代HY-220音箱不足60元
旋钮及耳机接口

  饼饼点评:相比其他类型的多媒体音箱,便携式音箱整体上的设计较为简单,以突出便携性为主要目的。其在音质方面的表现虽然略感不足,但是低廉的价格却令人馋涎欲滴。经过本次降价后,现代HY-220价格调至55元,性价比再次飙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现代HY-220
商家报价
55元
柜台地址
中关村海龙电子城 5032
联系方式
13901250934 童海峰
推荐星级
★★★★★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