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无线利器 微软霸雷鲨7000无线鼠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9:00  天极yesky

  微软无线霸雷鲨7000鼠标功能设计

顶级无线利器微软霸雷鲨7000无线鼠评测(3)
微软“霸雷鲨”7000无线鼠标

  微软无线霸雷鲨7000鼠标机身上设计有五个按键,三个常用按键和银色条带下方的两个自定义按键。通过随机附带的软件可以对两个自定义按键进行设置。非常方便。微软无线霸雷鲨7000鼠标滚轮后边设计有显示电量的LED灯,在缺电的情况下红灯会亮起,提醒大家即使更换电池或者充电避免突然断电引起您工作和娱乐中的不便。

顶级无线利器微软霸雷鲨7000无线鼠评测(3)
微软“霸雷鲨”7000无线鼠标

  鼠标的底部分别是鼠标的开关以及无线对码按键以及光学发射孔,无线鼠标的电量就是鼠标工作的动力,开关按键可以在您不用是随时断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鼠标随机附带了一个1000毫安的七号可充电电池以及相应的充电器,如果不用充电电池的话也可以安装一枚其他七号电池临时代替。非常方便!

本文导航:
·引言
·外观设计
·功能设计
·性能表现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