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2.0古板造型 罗技LS11音箱20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5: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乐

    【北京行情】今天笔者在位于海龙大厦四层的罗技音箱专卖店获悉,一款型号为LS11的2.0音箱已经登陆卖场。据悉,这款产品于早些时候就已经发布,时尚的外观颠覆了2.0音箱一贯的古板造型,备受年轻用户的关注。

    编辑点评:LS11音箱在外型设计方面符合罗技一贯以黑、银色为主的风格,黑色给人沉稳质感,配以银色又显得活泼一些,底座的“悬空”设计、银色双单元同样很好的起到了修饰作用;主箱前置音频输入和输出插孔,使用便利性大大增加。

颠覆2.0古板造型罗技LS11音箱204元
罗技LS11音箱

颠覆2.0古板造型罗技LS11音箱204元 颠覆2.0古板造型罗技LS11音箱204元 颠覆2.0古板造型罗技LS11音箱204元
罗技LS11音箱细节特写

    罗技LS11音箱为2.0结构,整机额定输出功率为3W,虽然功率看上去比较小,但比起许多虚标功率的厂商来说明显后到很多;通过笔者的试用发现,罗技LS11音箱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需求。扬声器方面,它采用2英寸全频带单元的组合方式,音质表现中规中矩。

罗技 LS11
音箱系统 2.0音箱
有源无源 有源
额定功率(W) 3
输出功率 主音箱1.5W
副音箱1.5W
总输出功率3W
功能调节 旋钮
扬声器单元 主音箱采用2.0英寸全频单元
副音箱采用2.0英寸全频单元
防磁功能 支持全防磁
音箱材质 塑料
输入接口 3.5mm输出、输出接口

罗技 LS11
[参考价格]  204元
[联系方式]  海龙4034#  电话:010-82660098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