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开降大厂跟风 京城液晶显示器周报(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2243LNX

  三星2243LNX像其它43系产品一样,是一款定位低端的产品。随着G22W的热卖,三星2243LNX作为另一款21.6吋也在这个时候上市了,并且刚刚上市价格就非常低廉。而凭借8000:1和钢琴烤漆的外观相信三星2243LNX也能再创辉煌。

面板开降大厂跟风京城液晶显示器周报(3)

三星2243LNX

  三星2243LNX延续了43系列产品的时尚高贵设计风格,边框采用超窄的设计,外壳为全黑色。底座采用了普通的圆盘形设计,但可以进行旋转,用户在不同角度使用都非常的方便。

面板开降大厂跟风京城液晶显示器周报(3)

三星2243LNX 触摸按键

  三星2243LNX在OSD按键设计上,采用了触摸操控方式,在整体上确保了面板的整洁美观,而且为用户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另外还可以防尘。

面板开降大厂跟风京城液晶显示器周报(3)

三星2243LNX 底座


  三星2243LNX底座仍然采用普通圆形底座,背面采用一体式设计,让整个显示器看起来非常协调,而大栅栏式的散热空又保证热量不会淤积。

面板开降大厂跟风京城液晶显示器周报(3)

三星2243LNX 接口

  三星2243LNX采用了21.6寸TN面板,拥有1680*1050 的分辨率,高达8000:1的动态对比度,亮度为300cd/㎡,响应时间5ms。在接口的设计上,三星2243LNX只提供了VGA接口,相比G22W少了DVI接口。
  
  三星2243LNX目前的报价是1850元,相比之前的G22W还是贵了一些,但是毕竟产品是刚刚上市,贵一些也是情有可原的。外观虽然和三星2243BW基本相同,但是采用了X系的钢琴烤漆。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提供了VGA接口,而21.6吋DVI接口还是十分必要的,所以比较适合使用VGA输出设备的用户。

  [参考价格]:三星2243LNX 1850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优派VX2640w
·三星2243LNX
·AOC 913Fw
·LG W1934S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