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最后的金矿 十大超值黑盒5000+主板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32  太平洋电脑网
映泰 MCP6P-M2(参考价格:399元)

K8最后的金矿十大超值黑盒5000+主板推荐(6)
映泰 MCP6P-M2

  映泰 MCP6P-M2主板采用nVIDIA MCP61P单芯片组设计,支援AM2插槽处理器:AMD Athlon 64 FX / Athlon 64 X2 Dual-Core / Athlon 64 / Sempron处理器,支援2000MHz前端总线,主板集成了nVIDIA 61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Shader Model 3.0技术,拥有两条像素渲染管线和一个顶点着色单元,最大可共享512M系统内存。

K8最后的金矿十大超值黑盒5000+主板推荐(6)
映泰 MCP6P-M2供电部分

  映泰 MCP6P-M2主板采用标准的三相供电设计,选用KZG电解电容和密封式电感,每相供电搭配2个MOSFET管,虽然并不算十分豪华,但足以保障系统的稳定性。

K8最后的金矿十大超值黑盒5000+主板推荐(6)
映泰 MCP6P-M2硬盘接口

  映泰 MCP6P-M2主板提供1个IDE插座,支援ATA-133/100/66/33规格,最多可连接2个IDE装置。4个SATA 3.0Gb/s插座,可连接4个SATA 3.0Gb/s装置,SATA支援RAID 0及RAID 1功能

  映泰 MCP6P-M2主板提供1条PCI-Express X16插槽,2条PCI插槽。

K8最后的金矿十大超值黑盒5000+主板推荐(6)
映泰 MCP6P-M2背部接口

  映泰 MCP6P-M2主板提供VGA模拟视频输出接口,串行接口,内建RTL8201CL百兆网卡和ALC662六声道。

  点评:映泰MCP6P-M2主板采用较老的C61P芯片组,在规格和性能上不能和主流的MCP78相比,但这款主板胜在价格低廉,仅399元的售价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入门级用户。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华硕 M2N-MX SE Plus
·技嘉 GA-MA78GM-S2H
·微星 K9A2GM-F V2
·华擎 K10N78FullHD-hSLI R2.0
·映泰 MCP6P-M2
·映泰 MCP6P-M2
·七彩虹 C.M780T
·双敏 UR78GM-HDMI
·顶星 F-N68SM
·磐英 CM78S
·总结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