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价格战提前爆发 6月超值显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30  IT168.com
  一年一度的暑促黄金旺季即将来临,商家们都“磨刀霍霍”,意欲在这个旺季中干出一番好的成绩,而消费者们也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平台构建准备,为的是最终的选择能够尽可能地让自己满意。事实上,随着市场产品更新换代动作的日渐频繁和逐渐成熟,消费者们也就更容易有针对性地挑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尤其是在板卡市场这一技术、市场架构相对成熟的范畴里面,众多来自不同厂商不同系列的选择,甚至会让买家们感到眼花缭乱,因此在购买之前的准备工作也就要做得更加的细致了。

  纵观当前的显卡市场,选择的丰富程度可以说是空前的,从299元这个独立显卡的这个“起步价位”,到399-499元区间大众化消费定位,再到699-799元范围下主流定位下的精品,以及千元以内的准发烧级玩家标准装备产品,撑起了整个市场的大半条产品线,目前已经是大量的成熟型产品“担纲”。好比600元以内,8500GT、8600GT、HD3650这些成熟而均衡的产品,基本涵盖了不少大众化玩家的应用需求,而更高定位的产品,如HD3850、8800GT、9600GT等,应对DX10等一系列新游戏特性等大型场景,显得更加的游刃有余。而最重要的是,以上所提到的那些产品类型,在市场上都得到了各大一二线厂商非常有力的支持,而厂商相近档次产品之间的竞争,则是促使产品性价比提升的最大动力。

暑期价格战提前爆发6月超值显卡推荐

主流平台即将进入显卡暑促

  显然,在离学生假期到来已经不远的这个时候,市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大商家们正在做最后的冲刺,整理好手上最具竞争力的资源,蓄势待发。六月份的显卡市场,肯定要比之前的数个月都要热闹,惊喜自然也会更加多。当然,随着销售旺季的来临,缺货、涨价等尴尬现象出现的机会也会徒然增加,消费者们确确实实要认真识别好部分表面超值产品背后所可能隐含着的一些猫腻元素。不过最直接的方法,其实还可以参考笔者在6月份的几款重点产品推介,下面的一系列详细的介绍,也许还能帮助玩家寻觅到不同定位下的心仪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暑期价格战提前爆发
·蓝宝石HD3870海外版
·耕昇 8800GT 256M DDR3 刘备版
·迪兰恒进 HD3850星钻 512M
·铭鑫视界风9600GSO-384D3同心版
·映泰 8600GTS 飞龙II代超新星版
·七彩虹 镭风3650-GD3 CF黄金版 256M H12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