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拿什么来爱你 理性面对AMD大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6: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搏

  五月的确是个不折不扣的攒机淡季,整个市场中不大的价格变化令原本热门的产品都乏人问津。不过伴随着6月份空气中弥漫的火热气息,原本平淡的卖场逐渐开始解冻,丰富的节日及即将到来的假期给了消费者们一丝新的期待。上个星期,AMD大范围大幅度的降低全线处理器价格恐怕令其fans们都经历了难忘的一周,更有消费者难以置信的看着高价新购的处理器而捶胸顿足。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今年的暑促真正的开始了!的确,面对这种大规模的突然降价,消费者们是猝不及防的,因此把握市场动向,搞清楚AMD“到底想干什么”才能做回真正的明白消费者。下面就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上周暴跌的几款AMD处理器吧!

 近期AMD处理器暴降回顾

  首先,还是来看一下AMD的低端CPU。作为更新换代的产品,AMD Athlon X2 4600处理器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不过它新换的包装着实惹人喜爱,在其优良性能的配合下成功的取代了低端的速龙双核4400也都皆在意料之中。

该拿什么来爱你理性面对AMD大幅降价
AMD Athlon X2 4600处理器
参考价:380元

  目前,盒装的速龙双核4600处理器仅售380元,相比其450元的上市价来说,着实是降幅十足。无论是同对手的处理器相比亦或是自家产品线的兄弟们相比,它都光芒四射。近期的低端之星非他莫属了。

该拿什么来爱你理性面对AMD大幅降价
AMD Athlon X2 5000+(黑盒)处理器
参考价:490元

  突然跌破500元的黑盒5000+着实是令一批AMD的忠实fans们大跌眼镜。作为目前产品线中的一员老将,其经典的程度人人皆知,受瞩目、欢迎的程度也是无人不晓。黑盒5000+无论是性能还是其超频能力,在中低端处理器中都能够拔得头筹。目前不到500元的价格实在是将其性价比优势显露的一览无余。

该拿什么来爱你理性面对AMD大幅降价
AMD 弈龙X3 8450处理器
参考价:785元

  中端处理器方面,AMD的新兴产品弈龙X3 8450依然还是吸引着较多的目光。虽说三核在性能上较Intel的45nm双核来说略微落后,但是其强大的多核处理能力及优势的性价比着实令其本身物有所值。

该拿什么来爱你理性面对AMD大幅降价
AMD Phenom X4 9550处理器
参考价:1080元

  再来看看高端处理器方面,AMD的 Phenom X4 9550处理器作为改进版的四核,虽然消除了TLB bug,但其受欢迎的程度却始终未有体现。不过,随着调价策略的实行,性价比的优势也逐渐在这款处理器的身上逐步显露。同三核一样,多任务处理及价格上的优势是其翻身的终极法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AMD处理器暴降回顾
·AMD处理器要降到何时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