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X 11八月底初露芳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21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NVIDIA计划在今年8月底举行一次游戏界的盛会“NVISION 08”,而微软将借机第一次公开介绍下一代API:DirectX 11。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微软XNA Developer Connection(XDC)团队游戏专家Kev Gee将于硅谷当地时间8月26日下午5点到6点主持一次技术会议,初步介绍DirectX 11到底是什么模样。

  据悉,DX11将在现有DX10的基础上增加诸多全新渲染特性,比如Shader Model 5.0TessellationCompute Shaders多线程渲染等等。Kev Gee届时会一一进行讲解。

  至于DirectX 11何时正式推出,微软一直没有给出确切的消息,此前的传言声称会在今年底明年初完成,可能会随着Windows Vista SP2或Windows 7一同登场,而在DX11之前,DX10.1将成为最后一次小幅更新。

  NVISION 08将于2008年8月25-27日在硅谷心脏地区加州圣何塞举行,内容包括业界高层演讲、各种专题研讨会、技术展示、现场演唱会、iGames博览会、ESWC电子竞技总决赛,以及史上规模最大的LAN Party游戏聚会。

  下载Microsoft Direct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