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08观众数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0:50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台湾外贸发展委员会(TAITRA)副总裁Walter Yeh在Computex 2008闭幕式上表示:“今年的Computex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他透露,Computex 2008的参展观众数量达到了33317人(不含公开开放日),比上届增长5%,创下新高,同时来自台湾岛外的观众比例也在提高。

  TAITRA在Computex 2008开幕当日曾表示本次展会共有参展厂商1725家、展位4492个,同比增长29.4%和53.5%,预计有望吸引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人。

  Computex 2008的一个重要主题是“绿色IT”,很多参展厂商也都带来了更绿色、更节能的产品,尤其是紧凑型超便携平台大放异彩,Intel的Atom处理器、NVIDIA的Tegra平台、华硕的新款Eee PC系列、宏碁的Aspire One、微星的Wind PC等等都在本次大展上首发登场,另外Intel甚至设立了一个专门的WiMAX大厅,这些也都进一步凸显了Computex的国际地位。

  当然,我们还第一次看到了AMD的Radeon HD 4800系列和NVIDIA的GeForce GTX 200系列显卡,只是后者和绿色节能趋势有些相悖。

  另外由于海峡两岸关系的暖和,来自大陆的厂商和观众也大大增加,不过Walter Yeh表示这主要还是台湾产业本身的地位决定的,在很多方面台湾已经从传统制造业转向了创新发展,在电气和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Computex2008观众数量再创新高

  首次启用的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馆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