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液晶关注榜TOP10:三星T220杀入三甲(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 Top3-明基 G900WA

    G900WA是明基显示器唯一一款入榜的产品,除了低廉的售价,我们认为明基近期的一些改变也是帮助它实现提升的要素之一。明基友达正准备引领16:9液晶面板规格的趋势,而早先在24宽屏产品上的积极布局也开始发挥效用。G900WA作为目前市场中最超值19宽屏之一,也得到了应有的认可。

5月液晶关注榜TOP10:三星T220杀入三甲(9)
图为明基19宽屏液晶G900WA

    明基G900WA是G900A的宽屏版,两者在外观上基本相同,同样采用了简洁明朗的直线条的设计风格,配以超窄边框,整体上显出“金属型男”稳重刚强的硬朗气质。而半透明的开关按键显得很有现代感。

    编辑点评:轻薄的机身和低廉的售价让明基G900WA一直是经济型用户的最爱之一。而明基能否接住16:9比例产品的兴起,重新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应有的尊重,这也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问题。

明基 G900WA
[参考价格]  1270元

本文导航:
·5月液晶关注榜TOP10
·Top10-AOC 210V
·Top9-三星 2243BW
·Top8-三星 953BW
·Top7-飞利浦 190SW8
·Top6-三星 2253BW
·Top5-长城 M228
·Top4-长城 L223
·Top3-明基 G900WA
·Top2-三星 T220
·Top1-三星 943NW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