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装机必看 市售最廉价超值音箱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0:15  中关村在线

● 奋达SPS-830G 08版

    产品特点:银色单元,时尚气质。

    编辑点评:相对于老版,08版SPS-830G的外观更加时尚,采用的银色单元、黑色箱体的搭配方式较为吸引眼球,主箱倒相孔上方的蓝色LED灯光可以非常直观显示音箱当前的工作状态,是较为实用的设计之一。

节后装机必看市售最廉价超值音箱推荐(4)
奋达SPS-830G 08版音箱

节后装机必看市售最廉价超值音箱推荐(4) 节后装机必看市售最廉价超值音箱推荐(4) 节后装机必看市售最廉价超值音箱推荐(4)
奋达SPS-830G 08版音箱细节特写

    奋达SPS-830G 08版音箱为2.1结构,低音炮采用对地增压式结构,再加上12W额定输出功率,SPS-830G低音较为强劲,并且提供了低音增益调节旋钮。全频带单元卫星音箱的高频表现也非常值得称道。

    适用人群:兼顾音质和外观的年轻用户。

奋达 SPS-830G 08版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e世界C4584#  电话:010-62680728

本文导航:
·麦博最廉价音箱
·多彩最廉价音箱
·现代最廉价音箱
·奋达最廉价音箱
·三诺最廉价音箱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