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VGA+DVI 美格20宽屏液晶特价1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0:10  IT168.com

    【重庆行情】美格显示器一直都以性价比为核心竞争力,之前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高性价比的产品,例如1399元的19英寸和1799元的22英寸大屏,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今日美格再度发威,降旗下一款20英寸售价下调到了1499元,它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双VGA+DVI接口,型号为WG20D,竞争优势显而易见。

双VGA+DVI美格20宽屏液晶特价1499元
美格WG20D

    美格WG20D外观采用全黑的模具,显得简洁利落,没有太多花哨装饰,强调以实用为主。全黑色的外观搭配普通的圆盘形底座,支撑力较好。示器的OSD操作按键设计在右边框上,竖着呈一字排开,符合一般人的右手操作习惯。

双VGA+DVI美格20宽屏液晶特价1499元
美格WG20D

    美格WG20D采用了16.2M色的TN液晶面板,最大分辨率为1680×1050,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已经升级为3000:1,响应时间5ms,完全满足日常应用需求。支持sRGB国际色彩标准,通过了严格的3C认证。输出接口方面,该机采用了双VGA+DVI接口设计,并且提供了对HDCP协议的支持。

    编辑观点:虽然美格WG20D售价非常便宜,但它的水准一点也没有应此而受到影响,除了主流的性能参数以外,它还提供了少有了双VGA+DVI接口设计。目前1499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突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将经销商:重庆交达科技
    店面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二楼
    咨询电话:023-68791319 68791480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