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玩网络视频 六款超人气摄像头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9:24  IT168.com

跟随主流 百脑通U200防盗版摄像头

参考价格:128元

  百脑通U200防盗版采用薄圆体造型设计,在摄像头的上端和下端分别设置了硕大的橙色饰片,并经镀层工艺处理。而六颗夜视灯,以两颗为一组并呈正三角形镶嵌在摄像头前面板上,每组夜视灯外环均采用椭圆镀层装饰。其硕大镜头在面板中央凸起,而调焦旋钮则设置在镜头外围上,使用比较方便。至于底座,由之前的底座换成了液晶背锁式底座,牢牢地固定在显示器上,猎食于网吧的小偷们也所适从。

端午节玩网络视频六款超人气摄像头推荐(6)
百脑通U200防盗版

  百脑通U200防盗版采用时下顶尖的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和先进的感光传感技术,具有良好的图像压缩、图像处理、色彩还原和数据传输功能。在XP SP2和vista系统下,U200防盗版具有免驱安装、即插即用功能。而且它还具有很好的防噪点技术,视频图像中近乎无噪点。而普通版也具有不错的数字图像处理、防噪点和色彩还原等技术,另外它还可通过相关的软件,实现丰富多彩的附属功能。

端午节玩网络视频六款超人气摄像头推荐(6)
百脑通U200防盗版

  编辑点评:作为网吧摄像头,百脑通U200从原来的吸盘底座变身为液晶背锁式。细心的朋友会发现,今年液晶背锁式的摄像头如雨后春笋,流行之势无法抵挡。

本文导航:
·前言
·太空车之礼 第一印象探月者L95
·迷你眼 天敏摄像头狂欢端午节
·千呼万唤始出来 海天地QQ灵逸V16到货
·内敛精品 鼎易犀月N15摄像头
·跟随主流 百脑通U200防盗版摄像头
·蓝色妖姬T999摄像头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