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绝色T220领队 端午节超值22宽液晶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8:29  天极yesky
  100% NTSC色域值+2ms的响应时间---美格 WS223D

  美格WS223D的外观和之前推出的21.6宽美格WS213D非常相似。都采用了非常亮丽的钢琴漆的工艺,让整机给人的感觉显得非常高贵大方。在参数上,这款机器采用了22英寸的16:10液晶面板,拥有3000:1的动态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灰阶的响应时间为2ms,最佳分辨率为1680×1050。

  美格WS223D的OSD和开关按键分布在机身的右下方,拥有不错的手感。电源指示灯嵌入在开关按键中,机器工作的时候会发出柔和的炫蓝光。

三星绝色T220领队端午节超值22宽液晶推荐(4)
美格WS223D

三星绝色T220领队端午节超值22宽液晶推荐(4)  三星绝色T220领队端午节超值22宽液晶推荐(4)
美格WS223D

  美格WS223D的背部面板的设计也非常简约,我们能够在背部面板的上端看到大量的散热孔,方便机器散热,而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机型的底座,底座支架计成一个“V”字型,为整机增添了一份动感,另外底座的表面也使用了钢琴漆的工艺,能够很好地与机身衬托在一起。

  美格WS223D在输入接口方面采用了双VGA接口和单DVI接口设计,能够满足特殊行业以及一般用户对输入连接需要的大部分要求。

  编辑点评:美格WS223D携带100% NTSC色域值和2ms的响应时间以1899元的价格上市,可以绝对是一般用户也能承担得起的广色域大屏幕液晶显示器。

  【产品型号】美格 WS223D
  【商家报价】1899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20000:1动态对比度+琉晶边框---三星 T220
·摄像头+铝合金舵盘式按键---AOC 2217pwc
·100% NTSC色域值+2ms响应---美格 WS223D
·5000:1动态对比度+超值性价比---LG L225WT
·双接口+超强性价比---长城 M2217
·330流明+1200:1原生对比度---奇美 228D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