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尤物不买后悔 千元内最超值显卡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9:09  小熊在线
  3、铭瑄极光9600GT钻石版显卡:

性价尤物不买后悔千元内最超值显卡推荐(7)
铭瑄极光9600GT钻石版

  铭瑄极光9600GT钻石版采用G94-300核心,核心默认频率650MHz,流处理频率1625MHz,硬件支持DirectX10和Shader Model 4.0特效,具备PureVideo HD II的视频解码引擎,完美支持HDCP协议和HDMI输出,支持SLI双卡互联技术,支持最新的PCI-E2.0总线标准。采用了3+1相供电模组,除了高品质全固态电容和半封闭式扼流电感线圈之外,我们还能看到不少钽电容的身影,这种电容的优点就在于,它具有阻抗低、漏电流少、失效率低、高频特性好等优势,并且完全没有爆浆的隐患,稳定性更为出色。显存搭载奇梦达512M GDDR3,速度1.0ns,频率1800MHz,拥有完整256bit位宽,符合公版规定。1.0ns GDDR3显存理论运行频率为2000MHz,显存速度越快,显存所能运行的频率就越高,该卡有着不错的超频潜力。接口提供了主流双DVI+Tv-out输出,并配送VGA转接头、S端子线。

  产品点评: 产品用料扎实、工艺设计稳健、PCB上使用不少钽电容颗粒,在稳定性上更有保障。1.0ns显存的超频潜质更佳,性能还有挖潜空间可寻。

    参考价格:899元

本文导航:
·千元内显卡市场分析
·鑫益嘉魔尊9600GT(龙骨版)
·PNY 9652-GTH3 至酷版
·昂达Geforce 9600GT
·精英无敌战士9651GT
·影驰9600GT中将版显卡
·铭瑄极光9600GT钻石版
·铭鑫视界风超越版8800GTN-512D3
·昂达8800GT 256M
·索泰N8800GT-512D3
·蓝宝HD3870 GDDR4海外版
·迪兰恒进HD3850星钻512MB
·蓝宝HD3850蓝曜天刃512M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