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低价攒机 五款SATA接口只读光驱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明基DD165S光驱(SATA接口):

  明基DD165S光驱的外包装一看就是一贯的明基风格,浅紫的主色彩、绿色的大嘴鳄鱼、白色和黄色为主的点缀色,营造出一种清新可人的时尚感。


端午低价攒机五款SATA接口只读光驱推荐(4)
明基DD165S光驱最新降至140元

  明基DD165S光驱的硬件信息,最大读取CD速度为50X,最大读取DVD速度为16X,配备198KB缓存。支持读取的光盘格式有:CD-R,CD-RW,DVD-ROM,DVD-R,DVD-RW,DVD+R,DVD-R DL,DVD+R DL,DVD+RW,CD-Text。

端午低价攒机五款SATA接口只读光驱推荐(4)  端午低价攒机五款SATA接口只读光驱推荐(4)
明基DD165S光驱细节

  编辑点评:明基的光驱一直以来都以优秀的光驱读盘能力和盘片兼容性为卖点,并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近期明基DD165S光驱降至140元,经常读一些质量相对较差光盘的用户应该会非常喜爱这款产品。

明基 DD165S
[参考价格]  140元

本文导航:
·三星TS-H353B(SATA接口)
·先锋DVD-228(SATA接口)
·索尼DDU-1615S(SATA接口)
·明基DD165S光驱(SATA接口)
·华硕DVD-E616A3T(SATA接口)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