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已成过去时 四款AMD最值CPU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11  小熊在线
500元指日可待 黑盒5000+爆历史最低

  AMD黑盒Athlon64 X2 5000+处理器自问世以来便汇聚了无数的期盼,超高人气为其带来了不菲的销量。究其原因,就在于它与普通版处理器不锁倍频的优势所在,其目标市场是超频玩家和追求极至性能的专业用户,就算是普通用户也能轻松超频。日前,这款处理器降到了520元,是其问世至今的最低价位。

双核已成过去时四款AMD最值CPU推荐(3)
Athlon64 X2 5000+ Black Edition

  AMD AM2 Athlon64 X2 5000+ Black Edition核心代号为Brisbane,和之前的双核4XXX系列一样都是采用了65nm的制作工艺,其主频和普通的Athlon 64 X2 5000+一样为2.6G,外频为200MHz,倍频为13,拥有1M(每颗核心各有512K)的二级缓存,支持1GHz HT总线频率,最高可支持到双通道DDR2-800内存。工作电压为1.3V,功耗为65W TDP,并且支持MMX+、3DNow!+、SSE、SSE2、SSE3、X86-64指令集。

双核已成过去时四款AMD最值CPU推荐(3)
Athlon64 X2 5000+ Black Edition

  “黑盒版”的5000+没有锁死倍频(就是倍频可以让玩家根据自己需要来调动)。这样比超外频更容易一些,在默认外频的情况下简单小调一下倍频,主频就可以跳动200MHz,这样超频玩家就可以通过调动倍频来达到更高的频率。

参考报价:520元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2.4GHz主频 400元内最强双核终现市
·500元指日可待 黑盒5000+爆历史最低
·双核末路已至 羿龙三核8450不足800元
·四核降入白菜价 羿龙9550欲破千元大关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