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uxe乐丰华发布Mini-HiFi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5:23  新浪科技

Auluxe乐丰华发布Mini-HiFi音箱

Auluxe乐丰华Mini-HiFi音箱

Auluxe乐丰华发布Mini-HiFi音箱

Auluxe乐丰华Mini-HiFi音箱

Auluxe乐丰华发布Mini-HiFi音箱

Auluxe乐丰华Mini-HiFi音箱

  6月5日下午,一场名为“自然奢华,真我选择”的Mini-HiFi音箱发布会在北京美洲俱乐部拉开帷幕,而Auluxe乐丰华这个全新的品牌也随之登台亮相,正式出现在消费者眼前。

  发布会上,Auluxe乐丰华两款新品AM1021和AM2021以“MINI-HIFI 交响乐团”的别致形式亮相。Auluxe乐丰华标准单体采用纯天然材质,以多种木浆加上Angora羊毛纤维制作而成,以保证音箱创造出纯真自然的声音。Auluxe乐丰华推出的第一代Mini HiFi系列,即邀请国际知名专业工业设计公司量身打造,以自然的原木材质与金属打造箱体,大胆采用铝合金与锌合金,透过表面拉丝、镀铬与喷砂等工艺,搭配传统原木相通纹,呈现自然的简洁典雅风格,带给人们自然奢华。

  对于具有悠久历史的音箱行业来说,Auluxe乐丰华无疑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创立于2007年的Auluxe乐丰华,坚持只做自有品牌的专业音箱产品,并且将自然与奢华两个概念完美融合于一体,给强调生活品质、崇尚自然生活的消费者独具个性化的全新选择。

  Auluxe乐丰华的创始人深切体会到现代都市紧张生活节奏给人们带来的精神压力,而Auluxe乐丰华的品牌精神就是来自于对自然的憧憬与呵护,现代人渴求自然,并视其为奢华的享受,而消费者透过Auluxe乐丰华这样一个自信、热情、坚持永续精神与手工质感、崇尚返璞归真的诚实品牌,相信可以拥抱新时代的奢华。

  Auluxe乐丰华始终坚持“呈现最真实纯净的声音是Auluxe乐丰华的使命”,在产品设计与制造中,一直把最优质声音带给消费者作为企业理念。在产品材料使用方面,Auluxe乐丰华坚持只选择高级原始的材料;在制造方面,Auluxe乐丰华拥有最先进的制声技术;而在设计理念方面,Auluxe乐丰华也充分了解新时代消费者的奢华需求。

  目前,国内的音箱市场云集众多国内外品牌,虽然产品种类丰富,但是却存在着同质化现象,众多的音箱品牌并没有从消费者角度去进行思考与设计,更没有关注到自然与环保。而Auluxe乐丰华的品牌特点在于,不愿因科技的过度发展而让自然与人自身隔离,因此竭尽所能利用最天然的材料和物理技术,将纯真的声音还原给消费者;同时,也大力强调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设计研发优质产品的同时,Auluxe一直重视环保节能,所有制造过程均遵从欧盟与国内的环保指令,所有产品均采用天然材质,易分解不造成地球负担,并大幅降低电力的消耗达到省电节能目的。相信此次新品发布,必将给音箱市场带入一股清新的空气,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电子产品的市场。

    发布会上,Auluxe乐丰华还进行了渠道伙伴授权仪式,在初步完成渠道搭建工作后,产品销售也将全面展开,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在市场上购买到Auluxe乐丰华产品。而新品牌的进入,一定程度上会对市场形成冲击,在现有各品牌市场格局变动的背景下,消费者也将多一重选择的机会。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