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电脑展十大最新奇产品(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16  中关村在线

新奇产品之十:

2008台北电脑展十大最新奇产品(11)
酷冷至尊的新品散热器

  本次参展的这款V10散热器无疑成为了展厅内的靓点。这个犹如悍马一样的散热器着实的令我们眼前一亮。V10散热器具备6条热管,同时内置了两个风扇,散热效果应该相当了得。此外,V10独特的外形非常适合“负责”内存的散热工作,因为它产生巨大的空气流可以直接从内存插槽处把热量带走。

总结:

  本次展会的新奇产品还真是不少,从外设到电脑配件是一应俱全,随着科技的进步,相信还会有更多更新奇的产品在等待着我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防水随身听
·OCZ DDR3-2133/PC3-17000内存
·无线吉他控制器
·数码相框做电脑显屏用
·SATA硬盘热插拔底座
·变形金刚外观的超酷PC
·自由塑形的USB延长线
·枪柄造型的鼠标
·这是鼠标不是鸡蛋
·散热器如悍马般壮观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