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从这里开始 台北电脑展最具人气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崔健

    COMPUTEX 2008即将徐徐落下帷幕,这些天来读者跟随ZOL不断地获取到了前方最及时、最精彩、最专业的报道。今年共有超过1700家参展商和近4492个摊位充实了第28届展会,规模较2007年成长了53%,同时本次展会也是首次增加了南港展览馆。来自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地区的35000名参观者。今年COMPUTEX展出产品涵盖了通讯、外设、光电影音、DIY配件、储存设备、软件、系统及主板扩展卡等,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供应链。

    此次展会将围绕“W”“I”“N”“ G”四大主题,分别代表“WiMAX” 、“ICT Crossover”、“New Generation NB”、“Green IT”,同时“WING”则象征着各方互赢。

流行从这里开始台北电脑展最具人气产品
每年创造150亿现金交易的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

    每年的COMPUTEX都是各个芯片级厂商活跃的舞台,Intel、AMD、NVIDIA以及今年跃动的VIA。他们产品自然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且也会得到厂商的支持,这是毋庸置疑的,在今年的展会上许多承载着他们科技成果的产品亮相各个展台,这些产品将会引领未来市场的方向,并且很快就成为我们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Intel Atom
·AMD Puma
·NVIAIA Tegra
·VIA Nano
·神舟触摸屏电脑 PB400
·华硕带投影仪笔记本
·环保深入人心 电子纸备受关注
·金邦EVO瞠目结舌散热器
·能卡拉OK的MP3播放器
·酷冷至尊V10大铲车散热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