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从这里开始 台北电脑展最具人气产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 VIA Nano

  威盛“Nano凌珑”基于65纳米工艺,作为威盛电子第一款64位处理器,其融合了高性能的多媒体计算和全新的虚拟平台技术,重点定位于超便携移动设备和迷你笔记本市场,是目前全球相同功耗下性能最高的X86处理器。这无疑推动了小型化发展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打破市场的垄断才能有更多活力加入,才能出现更多的创新产品。

流行从这里开始台北电脑展最具人气产品(5)
威盛丰富的参展产品

    展会现场有40多款产品以及众多厂商加入到了威盛凌珑芯的大家庭,我相信在选择上一定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难以做出决定。

    威盛“Nano凌珑”成功实现了能耗控制和处理器性能提升之间的最佳平衡,同时也满足了日趋成熟的超移动应用和绿色计算需求。“Nano凌珑”处理器与上一代处理器完全兼容,使合作伙伴在产品升级途径方面有了平滑过渡、简易灵活的选择,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均衡、更富性价比、更具竞争力的整体平台解决方案。

本文导航:
·前言
·Intel Atom
·AMD Puma
·NVIAIA Tegra
·VIA Nano
·神舟触摸屏电脑 PB400
·华硕带投影仪笔记本
·环保深入人心 电子纸备受关注
·金邦EVO瞠目结舌散热器
·能卡拉OK的MP3播放器
·酷冷至尊V10大铲车散热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