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从这里开始 台北电脑展最具人气产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09  中关村在线

★ Intel Atom 

  小型化,Intel走在了最前面。一直备受瞩目的Atom(凌动)处理器产品的发布,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一个热点。很多采用Atom处理器的小型化产品也在英特尔展台上纷纷亮相。Atom处理器的时钟频率最高达1.86Ghz,这样的时钟频率,再加上Atom中的其它技术,使得Atom成为速度最快的能耗低于3瓦的处理器。

流行从这里开始台北电脑展最具人气产品(2)
联想Qitian E台式机

    一套完整的平台包括Atom处理器,无线网卡,包含集成显卡的低功耗芯片组,以及轻薄设计。与笔记本的迅驰平台和桌面处理平台组成了目前英特尔三大平台系统。互联网进入一个崭新的世界,从Notebook走向Netbook的路程自此开始。

本文导航:
·前言
·Intel Atom
·AMD Puma
·NVIAIA Tegra
·VIA Nano
·神舟触摸屏电脑 PB400
·华硕带投影仪笔记本
·环保深入人心 电子纸备受关注
·金邦EVO瞠目结舌散热器
·能卡拉OK的MP3播放器
·酷冷至尊V10大铲车散热器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