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产品实际性能 780G横评获奖主板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9:29  IT168.com
编辑推荐奖项:昂达A78GT

参考报价:599元

关键字:128M显存、一键超频

只看产品实际性能780G横评获奖主板推荐(6)
昂达A78GT/128M主板
  昂达A78GT主板基于AMD780G+SB700芯片组,支持包括AMD最新羿龙处理器在内的全部AM2/AM2+接口处理器,支持HT3.0总线。内存方面,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双通道DDR2 1066内存规格。磁盘接口部分,主板提供了6组SATA2接口和1组IDE设备接口。

只看产品实际性能780G横评获奖主板推荐(6)
CPU供电模组加装了散热片
  供电部分,昂达A78GT主板采四相供电设计,搭配了全封闭电感以及大量的日系富士通固态电容,并且还为MOS管加装了散热片,这样的设计保证主板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

只看产品实际性能780G横评获奖主板推荐(6)
主板扩展槽部分
  扩展性方面,昂达A78GT主板设计的十分全面,提供了1条PCI-Ex16 2.0规格显卡插槽以及2条传统PCI插槽,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扩展需要。

只看产品实际性能780G横评获奖主板推荐(6)
主板I/O接口部分一览
  I/O接口部分,昂达A78GT主板提供了传统的PS/2键盘接口、4组USB接口以及千兆网卡接口和7.1声道HD音频输出接口,同时主板板载了VGA/DVI/HDMI的超全接口,另外背板上还提供了DEBUG诊错灯。

  【编辑点评】目前昂达A78GT已全面升级至板载128M显存版本,同时最新版本的昂达A78GT还加入了新技术:A.I.OverClocking一键超频,在吸引入门新手用户的创新技术方面更加可圈可点,同样值得主流用户考虑。

作者:石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市场分析
·最佳性价比奖项:捷波悍马HA06
·编辑推荐奖项:七彩虹C.M780G X5
·编辑推荐奖项:梅捷SY-A780+(SY-A780-GR)
·编辑推荐奖项:精英黑炫龙A780GM-A
·编辑推荐奖项:昂达A78GT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