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首选 戴尔8115键盘仅58元狂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贾贝

    【北京行情】DELL键盘凭借优良的做工,超高的性价比,倍受用户追捧。其中DELL 8115键盘最受欢迎,因此,DELL 8115 键盘经常遇到缺货现象。近日,北京中关村又有批量DELL 8115 键盘到货,售价58元。

    DELL 8115在外观上以黑色为主,键盘上标有醒目漂亮的DELL品牌标记,气派十足。键盘使用人体工程学流线型设计,手感很好,按键的键程也较长,在按键时基本无声,让用户能充分享受安静舒适的办公生活及游戏时光。  

低端首选戴尔8115键盘仅58元狂甩
DELL 8115 键盘

    DELL键盘的按键采用了航空防滑材质,具有超高抗冲击能力。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其底垫选取了高弹性的优质硅胶,手力的回馈感更佳,不怕大力敲打,也是其他采用ABS材质和硅胶材料构成的普通按键区所不能比拟的。

低端首选戴尔8115键盘仅58元狂甩 低端首选戴尔8115键盘仅58元狂甩
DELL 8115 键盘

    编辑点评:DELL键盘采用高弹性的优质硅胶,弹性适中,手感非常不错,其品质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58元的价格也非常贴合大部分低端用户。

DELL SK-8115
[参考价格]  58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2期地下一层B1916  /  010-62604338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