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索女的诱惑 香港DIY市场直击(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20  太平洋电脑网
四、高品质与个性化的配件

型男索女的诱惑香港DIY市场直击(5)
香港DIY市场更多的卖高品质的大牌产品

  为什么一线要叫一线,就是因为一线拥有更好的信誉,兼容性,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编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选择品质更好的车一般来说出问题的概率会更低一些,主板内存等也是如此。虽然价格稍微贵点,但是无论是在兼容性或者品质等都有更好的保障,香港的有历史的电脑商家很重视信誉,而且提供的保养期也更长,因此搭建更稳定更好的电脑,无论对消费者还是他们本身都是很有必要的,老是出问题不仅用家很烦,商家也很浪费人力物力。

型男索女的诱惑香港DIY市场直击(5)
罗技 Alto Connect支架商家提供很多丰富的配件

  反观国内,商家装机,尤其是一些店元还是以利润和低价为主,虽然这也是和国内消费者一些不太好的需求角度有关,不过由于流动性问题,很少店员会去注重商铺的信誉,太多赚完钱就走人的案例了,当然国内一些AMD,INTEL或者是一些有实力的一线形象店情况会好一点。

  而编辑在最近还发现,国内某数一数二的知名大品牌的低端主流产品,标签上清晰贴着采用USB2.0接口,而实际上主板上是USB1.1的,而这块主板编辑是真实用过的。USB2.0和USB1.1的芯片成本距离不大,但是所影响到的效率距离就很大,尤其是有时候赶时间COPY大文件等,绝对让你气到爆炸。这样大品牌的厂家尚且如此欺骗消费者,何况其他?反正编辑是绝对不会再和朋友说买这个品牌的产品了。

本文导航:
·香港DIY市场概述
·完整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长时间积累的商号信誉与真正做到的维护服务
·完善的支付交易系统
·高品质与个性化的配件
·小结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