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00:1 LG入门双口19宽小降6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50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作为一线仅有的两家韩系液晶大厂之一,LG同样具有很强实力。近日LG全线液晶价格也进一步走低,采用双接口和直角边框外观的W1942T小降60元,最新报价为1530元。W1942T具有高达8000:1的动态对比度,并且具有DVI数字接口,适合广大消费者选购。

依然采用窄边设计

W1942T

  LG这款W1942T依然采用窄边设计。外观没有采用高亮钢琴烤漆材质,而只使用磨砂亚光材质。底座表面应用了类似HP膜内漾印的技术,营造出特别的视觉效果。OSD按键设置在显示器右下角,取消了EZ-zooming按键,取而代之的是4:3分辨率切换按键,更加方便。

底座采用类似HP膜内漾印的技术

OSD按键设置在显示器右侧

  W1942T性能也非常彪悍。这批W1942T采用LPL的19英寸宽屏面板,最大发色数16.2M,亮度为300流明,动态对比度升级为8000:1,响应时间也只有5ms。输入接口方面,这款产品采用S-sub+DVI双输入接口,并且提供了对HDCP协议的支持。

采用DVI+D-sub双接口

  编者点评:LG这款W1942T同样具有8000:1的动态对比度,并且支持DVI数字接口。4:3分辨率切换按键也使得这款产品在使用时更加方便。这款产品非常适合经常运行缺乏宽屏比例支持的软件或游戏的朋友。赠送的黑珍珠键鼠套装是一款防水产品,非常实用,适合装机人士选购。

  产品资讯:LG W1942T 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1530元

  经销商联系方式:鼎好二期A3922    010-62604426【文章出处】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