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出手好时机 廉价22寸宽屏液晶大搜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了。加上周末,人们都可以享受3天的假期。在假期内,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进卖场选购液晶显示器。近期,液晶显示器市场整体价格依然比较稳定,降价的产品并不是特别多,因此比较适合人们出手购买。

正是出手好时机廉价22寸宽屏液晶大搜捕
近期价格发生变动的机型并不多

    经过几个月的疯狂降价,目前市面上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都已经下跌至非常低的价位,包括三星和LG在内的一线品牌液晶的22宽屏产品都下跌到了2000元以下。在降价后,这些机型都非常超值。

正是出手好时机廉价22寸宽屏液晶大搜捕  正是出手好时机廉价22寸宽屏液晶大搜捕
三星和LG的22宽屏跌破了2000元大关

    此外,市面上不少22宽屏液晶的价格都已经下降到了1800元以下。如长城新款22宽屏M228的价格仅为1750元,而美格WS223DK的售价仅为1599元,它也曾经是最便宜的22宽屏。

正是出手好时机廉价22寸宽屏液晶大搜捕
长城M228的上市价格就在1800元以下

    在22宽屏液晶的售价越来越平民化后,这一规格液晶显示器的关注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有赶超19宽屏的趋势。接下来,我们就为您推荐五款非常超值的液晶显示器,它们都拥有很高的性价比。

    低价记录遭刷新 1499元22液晶值不值得买

    液晶最新报价:三星22宽屏仅卖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端午节假期适合购买液晶
·三星最超值22宽屏
·LG最超值22宽屏
·长城最超值22宽屏
·超值一线22宽屏液晶
·最便宜的广色域22宽屏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