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科技携多款KVM解决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7:38  太平洋电脑网

  【关于Computex:Computex TaiPei已成为仅次于德国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脑展,每年信息产业的全球指针性业者(如Acer、AMD、Intel、Sony等)都会参与本展,并于展览期间发表新产品。因为大量的厂商、业者在台湾研发、产制计算机信息产品,此展吸引全球计算机、信息领域的观察家、分析师及媒体记者前来,期望在展览会场中了解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等……】

  宏正自动科技于6月3日在Computex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了一系列创新KVM多电脑切换器、远程电脑管理方案,以及HDMI视频解决方案等产品。ATEN此次除了将展示全球第一款具备指纹辨识能力的LCD KVM多电脑切换器及多款先进Over-IP远程控管方案外,还将展示新一代DVI KVMP桌上型KVM多电脑切换器、可轻松升级会议的无线简报系统、以及全新的HDMI视频切换器与视频分配器。

宏正科技携多款KVM解决方案亮相

宏正展台

宏正科技携多款KVM解决方案亮相

宏正展示新品

宏正科技携多款KVM解决方案亮相

宏正展示新品

  全球企业对于管理成本、机房运作效率及绿色IT等议题日益关注,ATEN也持续专注于产品创新及独特功能技术的研发,以期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效能、低成本、省空间及节能的连接分享方案。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