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很自强 神舟Mini 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7:23  太平洋电脑网

  COMPUTEX目前已成为仅次于德国CeBIT的全球第二大电脑展,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电脑展,每年信息产业的全球指针性业者都会参与本展,并于展览期间发表新产品。因为大量的厂商、业者在台湾研发、产制计算机信息产品,此展吸引全球计算机、信息领域的观察家、分析师及媒体记者前来,期望在展览会场中了解信息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

  今天,我们PConline现场报道组在Computex 2008 台北国际电脑展的N展区内,发现民族品牌Hasee神舟电脑的出现。

国货很自强神舟Mini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前两天,相信有留意我们现场报道的朋友都会发现,各台系品牌相继发布了旗下的微型PC或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今天,在Hasee神舟电脑的展区内,我们也发现了神舟电脑在这领域里,相关产品的首次曝光。

国货很自强神舟Mini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如上图,就是Hasee神舟电脑即将推出的一款名为Mini Box的微型台式PC,从现场图片来看这款产品的体积与微星的Wind PC相当接近。

国货很自强神舟Mini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国货很自强神舟Mini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虽然英特尔方面表示,迅驰2代笔记本电脑(Montevina平台)要在7月份才会正式推出,但在Computex 2008的展区内,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神舟迅驰2本本的实机。该本本运行在Windows Vista上,系统操作相当流畅。

国货很自强神舟Mini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由展台提供的清单来看,该款迅驰2本本的英文型号为MH581,搭配英特尔酷睿2 P8400处理器,主频2.26G,搭载15.4吋的液晶屏幕,内置2GB DDR2内存、160G SATA硬盘、DVD刻录机,130像素摄像头和HDMI视频输出接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货很自强 神舟Mini PC及迅驰2本本曝光
·国货很自强 神舟Mini PC及迅驰2本本曝光(2)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