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期待 五大主板新功能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4:14  太平洋电脑网

  进入2008年,我们看到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主板新技术。尤其伴随着Intel 4系列芯片组的发布,许多新鲜的主板技术纷纷涌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都知道,主板的基本规格和功能是由芯片组决定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下游的主板厂商完全处于被动位置。主板厂商的研发实力可以体现在将芯片组规格支持的功能让消费者更简单地使用上,甚至破解支持芯片组不支持的规格功能给消费者使用上面。

最值得期待五大主板新功能一览
许多新鲜的主板技术纷纷涌现在我们面前

  下面,本文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五种主板新技术,通过这些近期涌现的主板新技术我们可以看到:只要有实力的主板厂商愿意,消费者还是可以享受技术的进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无硬盘上网
·智能RAID
·节能技术
·影驰智能盒
·影驰智能盒多功能前置面板功能介绍
·七彩虹智能盒
·七彩虹智能盒

硬件·台式机每日热点硬件首页 硬件新闻排行榜 台式机首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